网咖装修模块挂件
网咖家具服务

网咖电脑为什么一直不卡呢

2021年12月09日 本站原创 佚名 浏览次数:
大多数人都应该去过网咖,而大多数去网咖的人都是为了玩游戏。如果你经常在网咖里玩电子游戏,你会发现无论游戏有多大,同时打开多少个界面,网咖里的电脑都不会卡住。这似乎与我们自己的宽带不同。你可能想知道,网咖使用什么路由器来保证网速?让我带你分析一下网咖里的电脑为什么没有卡住:
首先,网咖的电脑配置很高。众所周知,运行游戏,特别是大型游戏,对计算机的CPU、图形卡和内存有很高的要求。为了维护客户体验和网咖的运营,网咖组装了高端电脑。虽然成本相对较高,但从长远来看,生产与投资的比率仍然相对较高。
第二,网咖采用的无盘系统。所有软件,包括游戏,都是直接从服务器获取的,无需从内存中读取,节省了时间,让您感觉运行特别平稳。此外,直接从服务器读取数据可以避免生成大量缓存垃圾,并且不会导致过度负载。
第三,网咖的带宽很大。每个人都知道互联网接入的速度是由带宽决定的。无论设备有多好,无论路由器有多好,没有足够的带宽,都会事半功倍。网咖通常使用的固定IP与我们家中使用的IP不同。我们家使用一个自动获得的IP,它在一栋楼里使用一个服务器,在一个网咖里使用一个固定的IP。每台计算机的运行速度是并行的,不会一步一步地降低。此外,网咖使用的路由器确实比较高端,可以匹配更多的设备,再加上定制的交换机,使得网咖的网络更加强大。
 
文章关键词:网咖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