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装修模块挂件
网咖家具服务

水冷机箱适不适合网咖?

2021年12月03日 本站原创 佚名 浏览次数:
水冷机箱适不适合网咖?
作为高端硬件平台的标志性配置之一,水冷散热不仅提供了强大的散热效率,还带来了更好的观看体验。新标准。
再加上近年来游戏行业带动的光污染游戏PC的兴起,水冷散热在光污染效果和主题设计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获得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对于注重消费者感官体验的网吧来说,能够轻松营造电子竞技氛围的水冷自然成为提升网吧硬件品味、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配置。
虽然水冷确实可以改善网吧的硬件形象,但网吧仍然需要面对几个问题。
首先,由于网吧规模庞大,PC机数量在数百甚至数千台之间波动,水冷散热的安装和维护比风冷散热更费时费力,这对网吧硬件维护人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其次,水冷散热的价格远高于风冷散热。从数百元的一体式水冷散热到数千元的分体水冷散热,将大大增加大型网吧的投入成本。
还有液体泄漏的问题。液体泄漏是水冷散热最重要的失效形式。除质量问题外,其主要原因是安装和操作不当,尤其是高端分体式水冷散热。一旦发生液体泄漏,它具有很大的价值。对于网吧的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灾难。
这三个问题是网吧在水冷散热方面需要克服的主要困难,需要网吧运营商根据实际情况加以考虑。
此外,目前的水冷散热市场主要面向高端DIY个人消费者。网吧经常被网吧水冷散热的安装、维护和故障排除等具体问题分散注意力。因此,设计了一套提高网吧硬件水平的方案。最终的第三方水冷解决方案,以降低后期的综合运营成本,似乎迫在眉睫。
 
 
上置式一体化机箱
网咖一体式机箱
文章关键词:网咖水冷机箱,上置式一体化机箱,网咖一体式机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