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装修模块挂件
网咖家具服务

网咖装修前布线施工策略

2021年11月30日 本站原创 佚名 浏览次数:
网咖装修前该怎么布线?
网咖布线是装饰网咖之前的一个重要步骤。网咖应该请专业人士来接线。如果网咖布线施工有问题,在以后的维护工作中会花费更多。具体如下,谈谈网咖布线的建设策略。
1.装修施工初期,应考虑网线和电源线是接地线还是接墙线。如果是地线,则应在地面装修前进行施工。
2.网络电缆与电源干线之间的距离必须大于30厘米。电源通过分组点(并联)连接到节点,每隔1.5米左右连接一个国家标准插座作为一个点,然后连接多孔插座,将有4-6台计算机使用该插座连接到电源;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将15-20台计算机分为一组,每组由一个空气开关控制。
3.防雷电路必不可少,安全第一!还要注意的是,电源必须有接地线,经常偷工减料和不接地线会导致静电事故。
4.网线从最远节点依次连接,正线至各节点预留80-100CM,便于节点位置的调整。敷设多条螺纹后,将其直放在管或槽中,避免90度角和在转折点缠绕。请注意,线条标记必须固定在线条的两端。
电缆管理和布线可以简化,但每条网络电缆的两端必须标有“电缆标签”,在机柜侧面布置电缆时,应将所有线路分组。这不是简单化,必须做到,这样,当出现问题时,可以快速检查和修复网络。测量线最直观,两端可以连接。
稳定的网络环境是网咖运营的基础和关键,网咖开放初期的布线尤为重要。如果网络电缆布置不好,会影响网络的稳定性。以上几点网咖布线建设策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文章关键词:网咖布线,网咖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