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装修模块挂件
网咖家具服务

网咖该选择什么样的网咖中央空调

2016年04月15日 本站原创 网咖桌椅 浏览次数:
 
网咖该选择什么样子的网咖中央空调呢、高温来袭很多业主都准备装网咖中央空调来降温,网咖闲谈时常看到有业主问到400平米网咖装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好之类的问题,买网咖中央空调之前肯定要事先了解其有缺,那么网咖中央空调买什么样的好呢?那么网咖中央空调买什么样牌子的好呢?尤其像广州、深圳、佛山等南方地区,夏天尤其热,比较出名的中央空调品牌,大金中央空调,约克中央空调,日立中央空调,开利中央空调。该选择哪个品牌呢?
 
据了解网咖中央空调主要分为三种类型,各有优缺,包括冷媒系统、水系统、风管系统。冷媒系统网吧空调室外机通过冷媒管与室内机连接,每间房内机为冷媒与空气直接换热。
采用水系统的网吧中央空调室外机通常称为冷热水机组,室内机多为风机盘管,通过水管连接。风管系统的室外机通过冷媒管与一台室内机连接,内机统一处理网吧室内空气,再通过风管把这些空气送到房间。
就目前来说中央空调以冷媒和水系统为主,还会有地源热泵之类空调,其实也算是水系统空调了,初期投资成本会比较高,但节能效果不错。这两种类型的空调性能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
业主们在选择网吧中央空调时可以多多了解一下中央空调价格,根据品牌、性能和自己的使用需求来选择最合适的空调系统,毕竟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整理:广州约克空调 瀚合科技www.gu2052.com
文章关键词:网咖 网咖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