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装修模块挂件
网咖家具服务

健康椅运用材质

2012年11月13日 www.w8yi.com admin 浏览次数:

健康椅是在网吧桌椅的基础上,通过第二次创意开发成功的。健康椅的骨架还是保留网吧椅子的结构,通过钢架结构,耐用舒适。不过健康椅的背部和坐垫的材质和网吧椅却有很多的区别。


主要是采用橡胶条和定位扣组成的。
具有透气散热特佳,舒适保健防止椅子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细菌的生长环境,由于采用相对具有环保意义的材料.


材质一:橡胶条
原材料从马来西亚进口的纯橡胶精制,是飞机跳伞保险带专用材料。用尼龙绳织成后,经过柔软处理过的。所以坐感舒适透气、不闷热、安全、健康;坚固耐用,永不塌陷;并且能很好的处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工作时更加顺心、快意。
  (1)、其弹力性能:拉长率400%,回复率100%,每张椅子的橡胶条承受重量150KG,橡胶条寿命时间超过6-8年不会出现变质松断。耐冷、热性:-40℃> 60℃,表面易于清洁。
  (2)、橡胶绳条种类:橡胶绳条有圆条、小扁条、宽条等。表面用纺织材料编制(内有180根小橡胶圆条组成),色彩绚丽。任君选择。


材质二:定位扣
采用人工含(PVC)聚氯乙烯塑胶加纤维组合,经过耐寒耐热处且具有90度弯曲的柔软性。

网吧椅VS健康椅 到底哪家强


健康椅和网吧椅在材质上面各有千秋,是现在网吧、休闲场所、麻将馆等娱乐场所主流的椅子。

文章关键词:健康椅,网吧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