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装修模块挂件
网咖家具服务

网吧家具未来是否会增加汽车元素

2012年10月11日 www.w8yi.com admin 浏览次数:

在2012年米兰家具展上,我们惊奇地发现,宾夕法尼亚Cambiano的出现,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奔驰的标志。为什么呢?为什么家具展上会出现豪华车?

汽车元素网吧桌椅

原来是宾尼法尼亚团队找来了Riva 1920的工匠,使用的再生briccola木材作为材料,创建一个1:1比例的模型车。用于感谢一批热爱车的朋友们。

奔驰家具注入汽车元素

而豪华奔驰家居,则是真正地设计出一套有风格的沙发、餐桌和椅凳,甚至还有床。从造型上来看,奔驰的家具采用了极简约的风格,用简单的点线面来勾勒家具轮廓。比较有意思的是,奔驰家具的原材料大量采用了汽车的原材料,例如铝、玻璃和实木等,一些小细节上,也借鉴了奔驰汽车的设计

汽车因素网吧桌椅是不是被借鉴

 

是不是网吧家具未来的走向也是呈现出汽车、游轮、太空等元素的网吧桌椅或者网吧沙发呢?试想一下,这样的家具摆设在网吧里面是个什么样的感觉呢?

文章关键词:网吧桌椅元素,网吧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