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咖装修模块挂件
网咖家具服务

该如何打造品牌网吧

2012年09月09日 本站原创 www.w8yi.com 浏览次数:

现在网吧该怎么打造品牌网吧呢?

打造豪华网吧装修,还是改善网吧桌椅和网络电脑设备呢?我们现在有一种消费理念叫做心智消费,是指消费者在消费时以某类或某特定品牌为既定消费对象的消费行为。举例来说,怕上火喝王老吉。说到这里,大家可能要说:这不是名牌效应嘛。对网吧经营者而言也是如此,就是要打造网吧名牌,网吧名牌效应才是引导心智消费的最佳手段。下面小编就来谈谈要想打造网吧名牌,必须做到的四点!

打造品牌网吧 装修网吧桌椅搭配都要统一到位

  1、做名牌首先要从员工开始培训名牌理念

网吧负责人和业主首先要具有做强做大做名牌的干劲和信念,做名牌,要改善机制,激发内部动力。制度明确,待遇上一是一二是二,不拖不欠,给员工一颗定心丸;明确告诉你的员工你对他的期望,观察并选拔,让他们知道自己有升值、有加薪、多劳多得。一个稳定的团队一旦有了内部动力,他们所能带来的往往超乎预期。
  做名牌,就要做出特色,不能放过细节,贵在持之以恒。滴水穿石、绳锯木断,何力之有?贵在恒也。早会要贯彻你的名牌理念,在网吧的任何事件的处理上,要对员工结合你的名牌理念再讲一遍为何如此;要形成手册,XX网吧名牌战略手册,烂熟于心,持之以恒的教育和现身说法,让他们形成自发性的价值观和行为理念。


  2、做名牌,酒香也怕巷子深
  你只要想去做了,那么你就把内部整顿好,然后你就大张旗鼓的去宣传;我以前说过,网吧是一个特殊行业,不需要真正意义上的广告宣传,毕竟上网群体的消息传播速度已经足够了。
  可是在心智消费网吧上,你要做到的广告就是“享受按摩网吧沙发,来XX网吧”,“XX唯一一家采用网吧一体沙发”你要宣传是他在上网之外能享受的,比如“享受正宗蓝山咖啡,来鹰翔天下商务网吧”,让你所辐射区域的人都知道,哪怕不喝咖啡的也要知道,那么只要你的咖啡不玩心眼,你就开始成功了。


  3、做名牌,就要有名牌的价格
  你没有自己的特色,别人到你这里来只是上网,到他那里也是上网,或许你环境好点,我享受不到其他不同,于是谁的价格低我就去谁那里,循环复循环,价格低又低。
  你要有勇气打出自己的牌子:到我这里的享受就值这个价,上网都是附赠的,我的价格高,是因为我有特色,你来我这里是你在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你甭管他享受的是气氛还是硬件设施。
  总之,你就要告诉你的潜在顾客,来我这里的人,倍有面子!让别人出门告诉同伴:我今天去XX网吧上网了,然后享受同伴们羡慕的眼光吧。您可以从电脑、网吧装修、网吧服务或者网吧桌椅、网吧沙发特色和舒适度给网友不一样的感受。


  4、做名牌,要学会细分市场
  什么叫潜在顾客?就是你的特色所针对性最强的那批人。他们不来,是潜在顾客,你要将潜在顾客发展为顾客、常客、固定客;这不仅仅靠广告,宣传,也不仅仅靠装修、设施、也不仅仅靠服务、气氛,最关键的前提是你首先要学会从上网顾客和潜在所有上网人员中区分他们,分门别类,开门迎八方客不假,但是目前的社会,是专卖店红火的社会,专业的、精致的才是赢取顾客心理的。
  看了以上四点分析,希望会对想要打造网吧名牌的从业者有点启发。

文章关键词:网吧桌椅